《花样新世界》范明张晨光集市体验叫卖山货

2019年09月17日09:36

来源:大河网


  东方卫视首档网络文化代际互动体验节目《花样新世界》于上周六晚22:00继续花样游云南。本期节目中三位老艺术家在黄子弘凡的带领下集体大变身,穿上潮服摇身一变成为时尚达人。换装完毕的他们将前往大理最有名的柴米多集市,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和新的短视频达人一起帮助滇西小哥叫卖山货,结束这场别样的云南之旅。

  老艺术家集市玩不停 叫卖山货各显神通

  集市现场能玩能吃的地方数不胜数,在滇西小哥的带领下众人喝了十分有当地特色的烤茶,吃到了纯天然的牦牛肉,还玩起了地摊小游戏——“套鸡”,张晨光和范明更是胜负欲爆棚,直接现场PK起了比分;伴随着一阵机车的轰鸣声一群骑车重机车的年轻人来到集市,曾经的重机车爱好者张晨光兴奋不已,赶紧让神州老师给他和这些重机车拍合影。

  吃好玩好的嘉宾们回到滇西小哥的摊位正式开始叫卖山货。范明和张晨光主动出击,一个拿着桃子耍起了把式,一个拿着饭盆敲石头制造声势,终于带来了第一波顾客,随着人流量越来越大,大家想出了各种各样的销售手段,又是免费试吃,又是捆绑销售,买东西还附赠合照签名,倪萍更是使出杀手锏——让黄子弘凡唱歌来吸引顾客,在黄子弘凡嘹亮的歌声中山货终于全部卖了出去。范明称这次能够以公众人物的身份参与到山货的推广与销售中实在是一个非常奇妙又美好的体验。

  短视频创意频出 众人现场拍摄时尚大片

  为了记录下这次美好的云南之旅,也为了能给云南当地的山货做一个宣传,众人决定在集市现场集体拍一组时尚大片。由著名的摄影短视频博主神州老师掌镜,换上潮服的嘉宾们宛如集市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三位老艺术家一点也不拘束,一个个摆起pose来得心应手,嘉宾们更是和柴米多集市的摊主们一起合影留念并拍摄了一个小短片来宣传云南大理。

  本期的短视频拍摄中,三位老艺术家也是一个比一个有创意,范明和短视频达人潇潇一起合拍了一组盘点70后,80后,90后中流行的舞蹈;倪萍则玩了一次技术流,各种酷炫卡点记录了在柴米多集市的所见所闻;张晨光则接受了自己总是被“打脸”的人设,拍了一组打脸主题的创意视频。经过几期节目的短视频拍摄,三位老艺术家对短视频的创意都有了自己的理解并且能够发散出越来越多的创意。

  节目播出后,三位老师打破固有形象进行的潮流换装迅速抓住了观众们的眼球,倪萍一改往日的知性路线戴起了“天使泪”眼镜,穿上荧光绿外套,宛如一个朋克少女;范明也绑起发带走上了街头风;平时就很潮的张晨光这次更潮,荧光外套加上橘色眼镜就是一个走在时尚最前端的弄潮儿;除了穿着,他们的短视频创意也获得大家的一致点赞,更有网友表示:三位老艺术家的逆生长速度真的是肉眼可见,感觉他们越来越潮,越来越年轻了。

  这次的云南之旅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但是老艺术家们探索新世界的旅程仍在继续,在新世界里越来越游刃有余的他们又将面临怎样的新的挑战?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每周的东方卫视,和老艺术家们一起继续探索《花样新世界》!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