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中原文化名家、中原青年拔尖人才拟推荐人选公示 

2019年09月19日17:58

来源:大河网

  关于2019年度河南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中原千人计划”——中原文化名家、中原青年拔尖人才(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化艺术类)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根据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度河南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中原千人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豫人才办〔2019〕4号)精神和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2019年度“中原千人计划”—中原文化名家申报指南》《2019年度“中原千人计划”—中原青年拔尖人才(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化艺术类)申报指南》要求,经过组织推荐、政治表现审核、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拟确定丁昆等10名同志为中原文化名家推荐人选,司罗红等20名同志为中原青年拔尖人才(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化艺术类)推荐人选,向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推荐,现予以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7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组织干部处反映。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路17号(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组织干部处)

  邮编:450003

  电话:0371—65903425

  2019年9月19日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