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2019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省直类)第8期

2019年09月20日16: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什么是“枫桥式派出所”?谁是“枫桥式派出所”?微信公众号“平安中原”发起的网络投票,引来超过10万次围观。

9月20日,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省直类)2019年度第8期正式发布。总体观察,当月有170篇文章点击量超过1万次。本期综合排名较高的文章如下:

投票开始啦!谁是“枫桥式派出所”? 由你的投票决定!(平安中原)

关于我省报考北京大学国家专项计划两名退档考生补录情况的说明(河南省教育厅)

投票 | 谁是总队“十大标兵士官”?您的一票很重要!(河南武警)

投票 | 总队“十大好班长”评选邀您为“军中之母”打Call!(河南武警)

关于暂停办理全省城乡居民和城镇职工社会保险缴费业务的通知(河南税务)

扶沟县委书记卢伟主动投案 接受河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清风中原)

未批先征、案卷造假、作风粗暴……河南省纪委通报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清风中原)

定兵即将开始,亲,我来告诉你兵是咋定的:电脑排序 系统定兵(河南征兵)

河南将遴选出10名“突出贡献教育人物”!(河南省教育厅)

【普法】正当防卫?一女遭男子四次强奸,第五次前将其毒死(中原盾)

本期前20强名单依次为:河南省教育厅、河南共青团、清风中原、河南征兵、河南税务、河南武警、豫法阳光、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平安中原、河南检察、中原盾、网信河南、河南环境、河南消防、河南人才市场、中原女性之声、河南农信、河南气象、河南省总工会、河南交警。

第21名至25名如下:河南省发改委、河南省应急管理厅、河南药品监管、河南博物院、中原微供销。

本榜单由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政务运维中心、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联合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微信公号(省直类),监测周期为2019年8月1日至31日。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微信公号(省直类)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同时,欢迎关注微信公号“政务新媒体”(也可搜索微信号:zwxmt8),随时查阅更多榜单数据。(曾馨毅)

编辑:陈梦伊  审核 :杨慧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