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废品师傅不慎弄丢钱包 好心人贴条接力归还很暖心

2019年09月22日20:54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宁田甜

  9月22日,在郑州市中原区外国语小学家属院里,家住该小区的两位居民冯和孙两位先生在院里遛弯时,在地上捡到一个棕色男士钱包,打开一看钱包里除装有一个二代身份证外,还有一沓至少三四千元百元钞票。害怕失主着急,退休职工孙先生写张留言条贴小区门口帮忙寻找失主。结果,失主是一位收废品的师傅。

  22日上午11时许,孙先生手拿钱包和骑三轮车的收废品师傅一块来到陇海路上的林山寨街道办事处一楼服务大厅,向刚巡逻到门口的林山寨街道巡防员求助,称刚在外国语小学家属院里捡到一个钱包,里面有一沓百元钞票和一张身份证,半小时后,这名收废品师傅下楼称钱包是他掉的,怕弄错,希望帮忙将钱包物归原主。

  经了解,收废品师傅来自周口淮阳县,姓夏,来郑州做收废品生意。

  夏师傅说,上午到小区上楼帮人搬东西,可能是在楼下掏东西时不小心带掉的钱包。下楼寻找时看见小区好心的冯、孙两位先生贴的寻找失主的纸条,真是太感谢他们了,这个社会还是好人多。

  经仔细核对失主身份和现金额度,确认失主就是这位夏师傅。

  随后,现场打开钱包,失主夏师傅经过清点现金共有4300余元准确无误。

  线索提供 吴先生 新闻热线 0371—96211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