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日报全媒体报道《定格70年》今日推出

2019年09月23日07: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刘洋)定格历史,绽放精彩。9月23日,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制作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媒体报道——《定格70年》”隆重推出,用光影再现河南70年间的高光时刻。

  《定格70年》尝试从党报人的视角和感受出发,以河南日报老照片为主线,辅以珍贵的历史资料,撷取历史长河中的奔腾浪花,追忆往昔,展示当下,把故事讲给您听。这组系列报道分为《守望》《“人间奇迹”红旗渠》《戏比天大》《从“铁牛”出栏到“智牛”出海》《丹水千里润北国》《让“中国碗”多盛“河南粮”》《从“独秀”到“领秀”》等7部,分别聚焦河南7个重点领域的重要人、事、物,以小见大,展现了亿万中原儿女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生动实践。

  《定格70年》是河南日报人献给国庆的一份心意,将在集团各媒体平台集中推送,彰显河南日报在新时代书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篇章的奋进力量。

  相关推荐

  ·视频|定格70年①:守望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