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籍救父特警:父亲第五次手术成功,创面已快封闭完

2019年10月17日16:01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宁田甜

  河南籍新疆特警张超超三年没有回过河南老家,守卫边关。这次却是因为父亲97%重度烧伤。在大河报独家报道下,短短四天,海内外人士给其父亲捐款一百多万后,张超超以为捐款够了,紧急叫停。后因费用不够,大河报发起二次捐款,又为其捐款20多万,一次次帮助张超超度过难关。10月17日,张超超父亲第五次手术成功,病情也逐步往好的方向发展。

  10月17日,张超超父亲第五次做了手术。术后,张超超第一时间反馈给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说,手术做完了,很成功,以前植的皮也扩散的很好,创面也基本上快封闭完了。麻醉师说,这次手术完精神状态比前几次都好。

  张文正的主治医生肖宏涛说,病人目前仍存在部分脏器功能不全。感染性休克较前有所好转,但仍需小剂量升压药物维持血压,创面进一步好转,部分感染指标近期在逐渐下降!

  张超超说,现在每天的费用也低了很多。目前手里的费用仅剩6万元。他还正在努力为接下来的费用奔波,父亲低保的事也正在忙活。

  超超最感动的是,这段时间,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太多。

  “香港的阿姨专程赶来郑州看望父亲,拿来很多礼物。医院的病友朋友一次给我送四份饭。有网友更是把我父亲早日康复列入自己的心愿……”张超超说,一个素不相识的大哥给他一下转账4.8万,“感动满满。虽然我一个人坚守在父亲身边,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时刻围绕在我的身边。”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