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当局:10月底以来,已有16人因恶劣天气丧生

2019年11月15日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南非当局14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自10月底以来,南非东部沿海省份夸祖鲁-纳塔尔省遭遇雷暴和龙卷风等恶劣天气,造成至少16人死亡。

  南非合作治理和传统事务部表示,“自2019年10月以来,(东南部)夸祖鲁-纳塔尔省一直在经历极端天气,遭受严重的雷暴、大风和暴雨天气,给该省造成了严重破坏。”

  夸祖鲁-纳塔尔省当地官员表示,12日下午,一场大风暴袭击了该地区,该省部分地区下了大雨。

  声明称,事故造成2人死亡,多处房屋和公共基础设施受损。

  声明还说,自10月25日以来,已有14人死亡,19人受伤,798户家庭受到影响,这还不包括最新一起仍在评估损失的事故。

  南非当局敦促居民保持警惕,因为暴雨和雷暴天气将继续袭击该地区。

  报道称,南非部分地区在经历了漫长的旱季后遭遇暴雨,当局担心可能会遭遇洪水。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