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武术也能考研读本科,河南大学武术学院成立!

2019年11月15日20:19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武术世界频道

  11月15日上午,河南大学武术学院成立大会于河南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河南大学校长宋纯鹏、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前主任高小军、国务院体育学科评议组成员王家宏、国家武术研究院原秘书长康戈武、中国少林文化研究院院长张国臣、少林寺方丈释永信、焦作市政协原主席赵功佩、人民体育出版社总编辑王成、河南大学博士生导师栗胜夫、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马全钧、陈氏太极拳代表性传承人陈小旺、和式太极拳代表性传承人和有禄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成立大会。

  河南大学校长宋纯鹏、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原主任高小军为河南大学武术学院揭牌。

  据悉,刚刚成立的河南大学武术学院是全国综合性大学中第一家武术专业学院,有着丰富的武术学术研究方面的人才和资源。它的成立将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武术从业人员,提供从本科到研究生多层次的全日制高等教育平台。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