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2019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省直类)第11期

2019年12月27日16: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即便一则报名信息,点击量都能轻松突破10万次,高考在河南网民心中的份量,由此可见一斑。

12月27日,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省直类)2019年度第11期正式发布。微信公众号“河南省教育厅”刊发的高招报名信息,夺得文章综合排名冠军。整体观察,当月有288篇文章点击量超过1万次。本期综合排名较高的文章如下:

河南2020高招报名工作启动,11月18日9:00网上报名!报名方式、手续看这里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七季第3期来啦!(附上期学习情况排名)(河南共青团)

河南省公安厅原巡视员许宝成主动投案接受河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清风中原)

他来了他来了,他们跳着抖肩舞走来了!河南高校抖肩舞刷屏,有你学校吗?(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各大高校加入“2017-2019”刷屏系列!最后一个赢了(河南共青团)

税务总局重要通知!(河南税务)

原河南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巡视员赵长法接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清风中原)

@全省个税扣缴义务人(河南税务)

【官宣】河南公布新一批人事任免名单(中原盾)

看,河南巾帼志愿者“靓丽身影”“暖心故事”…… 还等什么,让我们一起点赞吧!(中原女性之声)

本期公众号20强名单依次为:河南省教育厅、河南共青团、网信河南、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清风中原、中原盾、河南环境、河南税务、豫法阳光、河南武警、河南气象、河南省总工会、中原女性之声、河南消防、平安中原、河南人才市场、河南检察、河南药品监管、河南征兵、河南省发改委。

第21名至25名如下:河南省中医管理局、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两学一做、河南人民防空、河南省应急管理厅。

本榜单由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政务运维中心、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联合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微信公号(省直类),监测周期为2019年11月1日至30日。需要说明的是,本期榜单公布了各微信公众号刊发的原创文章数量(标示为原创的稿件数量)。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微信公号(省直类)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同时,欢迎关注微信公号“政务新媒体”(也可搜索微信号:zwxmt8),随时查阅更多榜单数据。(屈东琦)


编辑:陈梦伊  审核 :杨慧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