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街头白色SUV撞上黑色轿车,肇事者“玩失踪”!

2020年01月21日10:28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1月20号早上7点20分,郑州金水区东风路办事处巡防队员曹建军、马子坚巡逻到天明路群办路口时,有群众反映路口向南30米路西有一处车辆碰撞事故现场,两名队员迅速前往。只见事故现场,一辆白色SUV斜着撞到路边停放的一辆黑色轿车,白车车头左前侧受损比较严重,黑色轿车被顶上人行道半个车身,并挤压着后方停放的另一辆白色私家车。交警已用反光锥进行了隔离,并进行事故勘察,但没有见到任何事故相关人员。

  巡防队员到达后也及时找来反光椎摆放到事故现场南侧,提醒南向北车辆绕行,并疏导南向北车辆让行北向南车辆。

  据附近环卫师傅说,他早上上班时,就已经发现了事故车辆,但也没见到人。被撞的两辆车是停在路边的,白车是从马路西侧开到东侧,撞上了黑车并殃及了后面的白车。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