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河南国宏租赁5.85亿元ABS获上交所受理

2020年01月21日15:03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 1月21日,据上交所公司债券项目信息平台显示,河南国宏租赁资产支持专项计划项目,状态更新为“已受理”。

  据悉,河南国宏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拟发行金额5.85亿元,品种为资产支持证券-ABS,承销商及管理人为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据企查查,河南国宏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6年10月19日成立,注册资本50000万元人民币,洛阳矿业集团有限公司100%控股。经营范围为融资租赁业务、开展与融资租赁和租赁业务相关的租赁财产购买、租赁财产残值处理与维修、租赁交易咨询、向第三方机构转让应收账款、接受租赁保证金、从事与主营业务相关的商业保理业务及经审批部门批准的其他业务;医疗器械的销售(凭有效许可证经营);医疗设备租赁。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