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党员冲在战“疫”一线

2020年01月29日21:16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我省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无私无畏,坚守在防控疫情一线,进行防疫消毒、体温检测、向居民发放宣传页等联防联控措施,对疫情严防死守,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疫情防治最前沿 党员冲在最前面

  “我是一名医务工作者,同时也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面对疫情,我理应冲锋在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党员应有的示范带头作用。”1月29日,在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区医院,31岁的急诊科护师张益锋对记者说。

  张益锋 急诊科护师,党龄7年

  叶保兴 党龄46年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作为洛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治工作的最前沿——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广大党员纷纷主动申请到急诊科、发热门诊、预检分诊、发热门诊、传染病区等疫情防疫最前沿的科室。以实际行动筑强支部战斗堡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积极的姿态投身到打赢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战斗中。 李卫超 摄

  1月28日,南阳医专第一附属医院感染性疾病科护士、共产党员孔李远,在新型冠状病毒患者隔离区对走廊进行消毒。 崔培林 摄

  出租车消毒防控 全力守护乘客健康出行

  1月29日,洛阳雷锋车队党员、出租车司机娄师傅在出车前,对车辆进行消毒,为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洛阳雷锋车队党支部近日向全市出租车从业人员发出倡议,每天出车前必做好车内消毒等预防措施,严格防范疫情,全力守护旅客健康出行,展现行业的文明与爱心。 张光辉 摄

  党员冲在战“疫”一线

  1月29日,在洛阳市老城区东北隅办事处青年宫社区、治安街社区等地,社区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无私无畏,带领志愿者坚守在防控疫情一线,通过对居民小区进行防疫消毒、联防联控对出入小区居民进行体温检测、向居民发放宣传页等措施,对疫情严防死守,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张光辉 刘雨震 摄

  汝阳:一只小口罩温暖众人心

  1月29日,汝阳县豫洛和信车友俱乐部的青年志愿者给县城居民义务发放口罩。

  春节期间,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针对部分居民还没有及时购买到口罩,汝阳县豫洛和信车友俱乐部的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踊跃捐款,大家集资购买口罩16200个,给县城居民义务发放口罩,一只小口罩,温暖众人心,志愿者一片爱心赢得群众赞誉。 康红军 摄


编辑:高博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