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郑州青少年同唱一首歌为战“疫”加油

2020年02月02日16: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陶陶然 贺志泉 何心悦)由大河网、共青团郑州市委联合发起的“同唱一首歌,为战‘疫’加油”倡议活动,自1月31日发出以来得到广泛关注和热烈响应。目前已有3000多名大中小学校学生、企事业单位职工等人员参与线上传唱,用一曲《我的祖国》唱响对祖国的热爱,用歌声致敬奋战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人们。

“疫情就是命令,青年勇于担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我会全力以赴,作出自己的贡献。”“我是志愿者,随时准备着,随叫随到!” “看到那些逆行者的身影,让我们更加明白什么叫中国力量。”“传唱同一首歌,当好宣传员。” “万众一心,我们一定能赢!”……不少青少年在线上传唱的同时,还留下一段段滚烫的话语。

目前,大河网已在微博、抖音、今日头条等平台开设#同唱一首歌,为战“疫”加油#话题,呼吁更多的人参与传唱与话题活动,用音乐传递大爱,一起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相关链接:

我们在一起|郑州500多名青少年为战“疫”加油!快来加入我们,在线唱响《我的祖国》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