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丨热心小伙自费购买蔬菜 慰问抗击疫情的郑州交警

2020年02月04日2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2月4日上午,冬瓜、南瓜、萝卜等满满一车蔬菜被拉到了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这些蔬菜是热心市民郭利闯自费购买的,用来慰问抗击疫情的一线交警。

郭利闯今年29岁,是漯河临颍王孟乡石拐村人,目前在郑州从事学校餐饮工作。

面对这次突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小郭总想着为社会尽一份力。在连霍高速文化路站下站口,郭利闯看到交警没日没夜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又想到很多菜市场关门,不好买菜。他当时就想,自己老家种菜,何不买些菜慰问一下交警。

说干就干,他拉着正在执勤的交警支队办公室民警黄微,把这个想法说了出来。2月4日上午,小郭带着自费8000余元购买的冬瓜、南瓜、萝卜等一车蔬菜,来到了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面对大家的连声感谢,小郭有点不好意思,连声说应该的,并忙前忙后从车上卸蔬菜。

交警支队办公室副主任田镇表示,交警支队将不辜负市民的关心关爱,加倍努力工作,坚决打赢抗击疫情攻坚战。这批蔬菜将尽快分发到各个交警大队,保障一线交警供应。(线索提供:刑红军)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