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行网上办公、网上审批、网上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2月05日07: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栾姗)2月4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主持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加快推行网上办公、网上审批、网上服务相关工作。

  黄强指出,2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关键的问题就是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尽快找差距、补短板,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当前,加快推行网上办公、网上审批、网上服务,有利于疫情防控和各级政府安全高效有序运转,对我省贯彻落实中央要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意义重大。

  黄强强调,通过近两年的努力,我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和“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放管服”改革跑出河南加速度,全面推行网上办公、网上审批、网上服务有基础、有条件、有信心。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带头,最终实现各级公务人员网上办公、网上审批、网上服务,并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巩固、提升。同时,要引导群众习惯“网上办事”“掌上办理”“不见面审批”,省大数据局要做好技术保障。需新建系统的,省大数据局要统筹项目论证,省发展改革委要加快项目审批,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尽快启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