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孝昌回应一家三口打麻将被处理:乡长登门道歉

2020年02月19日0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湖北省孝昌县人民政府网站截图。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湖北省孝感市孝昌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就“劝阻一家三口打麻将发生冲突”一事,孝昌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18日发布情况说明称,孝昌县责成陡山乡对有关工作人员进行严肃批评教育,乡长两次登门道歉。

  情况说明提到,2月13日下午,孝昌县陡山乡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巡逻时,发现林河村一村民在107国道临街面的家中敞开门打麻将,进行劝阻未果。工作人员巡逻返回时再次劝阻,摔了麻将桌上的茶杯,村民打了工作人员耳光,随后双方发生冲突,造成不好社会影响。

  孝昌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表示,此事反映出部分工作人员在防控工作中存在方法简单、行为失当。事发后,孝昌县责成陡山乡对有关工作人员进行严肃批评教育,乡长两次登门道歉。陡山乡司法所进行人民调解,当事村民给予谅解并出具了书面谅解书。

  孝昌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称,目前,孝昌县疫情防控形势正处于胶着对垒状态,仅陡山乡武汉返乡人员就达3276人,该乡林河村前期已出现3起确诊病例。下一步,将诚恳接受舆论监督,坚决做到依法防控,好心好意、好言好劝、好事办好,依靠广大群众的支持,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