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空手道联合会K1 超级联赛 河南姑娘勇夺桂冠

2020年02月24日09:08

来源:大河网

  尹笑言也是该项目的亚运会冠军。新华社资料图片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李悦)2月20日,记者从省体育局获悉,在刚刚于迪拜结束的2020年世界空手道联合会K1超级联赛上,世界名将、河南姑娘尹笑言,在女子-61公斤级的决赛中以3∶1战胜了伊朗选手西玛如愿夺冠。截至目前,在东京奥运会资格赛的积分榜上,尹笑言在女子-61公斤级项目上稳居榜首,已经确保了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2月14日开战的世界空手道联合会K1超级联赛,是今年东京奥运会的重要积分赛,共吸引了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位运动员报名参加。中国空手道队这次派出了9员女将出征,其中就包括尹笑言在内的4名河南籍选手。

  经过3天的激烈较量,9名中国选手只有尹笑言和21岁的小将龚莉闯入了最后的决赛。在16日的决战中,尹笑言和龚莉均发挥出了各自的优势,分别获得了女子-61公斤级和女子-68公斤级的冠军。

  本次比赛,5轮较量仅丢2分的尹笑言,展现出了极其出色的状态。在确保了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后,她也坦言,接下来的半年时间里,自己的主要任务是避免伤病,并且狠抓一些技术环节练习,争取在奥运会开赛前,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技战术水平。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