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响波及欧洲五大联赛 国米比赛将延期进行

2020年02月24日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2月23日电 北京时间23日,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宣布,球队与桑普多利亚的联赛将延期进行,这是五大联赛首次有比赛受疫情影响延期。与此同时,亚特兰大与萨索洛、维罗纳与卡利亚里的比赛也将延期。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意大利伦巴第和维内托两大区已暂停所有体育赛事活动。

  据欧联网报道,截至23日凌晨,意大利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增至79例,其中伦巴第和维内托大区的疫情较严重,分别确诊47例、17例,且各有一名死亡病例。意大利总理孔特与政府内阁部长举行大约5小时紧急会议后,政府内阁会议决定,目前至少封锁11座城镇,禁止民众出入,违者将面临刑事起诉。

  按照赛程,意甲第25轮部分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3日晚进行,要在伦巴第大区进行的比赛分别是国际米兰主场对阵桑普多利亚,亚特兰大主场对阵萨索洛,而在维内托大区举行的是维罗纳主场与卡利亚里的比赛,这3场比赛都将延期进行。(完)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