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做好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

2020年02月27日08: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董学彦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王烜)2月25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荣坤到许昌市调研,他强调,政法机关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部署,全力做好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

  甘荣坤到许昌监狱、建安区看守所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他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在关键时刻要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听令而行,全力以赴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出现反弹。要切实维护正常交通运输秩序,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要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境内外敌对势力借疫情进行的各种捣乱破坏活动,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要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严防各类矛盾交织叠加、形成连锁反应;要切实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维护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要充分认识监狱、看守所等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性艰巨性,把查风险堵漏洞贯彻始终,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途径,确保万无一失。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推进各项政法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工作不断、秩序不乱。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