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停车发生冲突,郑州一出租车司机倒地身亡 警方通报来了……

2020年02月28日08:18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一川 实习生 张阳

  2月27日,郑州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2月26日上午,在省肿瘤医院门口,一出租车司机与他人因停车纠纷发生肢体冲突后倒地身亡。发生纠纷的另一方,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警方刑拘。

  2020年2月26日10时45分,市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东明路省肿瘤医院门口有人打架。我局金水路分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

  现场发现杨某某(男,47岁,长葛市人)倒地,120对其进行救治,后杨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初查,当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杨某某驾驶出租车在省肿瘤医院门口停留拉活,与倒车的李某某(男,51岁,金水区人)发生停车纠纷,两人下车后发生肢体冲突,后被现场群众分开,杨某某回到自己驾驶的车旁短暂停留后倒地。

  目前,李某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我局金水路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