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2020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市县类)第2期

2020年03月25日16: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本期河南政务微信(市县类)榜单,出现了两个原创标兵:长垣视点、说泌阳。两个公众号各有一篇标注为“原创”的文章,点击量突破“10万+”。

3月25日,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市县类)2020年度第2期正式发布。整体观察,当月有956篇文章点击量超过1万次。本期综合排名较高的文章如下:

@郑州236万中小学生的一封信:让我们心系阳光,逆风成长(郑州发布)

致全体郑州人的一封信:没有哪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哪个春天不会来临(郑州发布)

延长假期!信阳延迟机关上班、学校开学和企业开工时间(信阳政务)

急寻1月21日至26日在三锅演义(园林路店)就餐的顾客!(新华区微报)

中央省市主流媒体聚焦长垣(长垣视点)

山阳区8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紧急寻人!(今日山阳区)

2月8日零时执行!全县范围内实行交通管制(今日汝阳)

焦作市解放区关于复工复产的公告(解放视窗)

【快讯】长垣市排除9例疑似病例(长垣视点)

最新疫情通报:泌阳累计确诊5例!(说泌阳)

本期微信公众号20强名单依次为:郑州发布、信阳政务、南阳发布、开封发布、长垣视点、今日长葛、阳光正阳、温县发布、荥阳发布、说泌阳、巩义发布、今日汝阳、原阳新闻、社旗头条、今日襄城、走进孟州、玉乡镇平、红色确山、邓州头条、今日博爱。

第21名至25名如下:尉氏网、今日山阳区、焦作发布、精彩洛阳、今日浉河。

本榜单由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政务运维中心、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联合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微信公号(市县类),监测周期为2020年2月1日至29日。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微信公号(市县类)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同时,欢迎关注微信公号“政务新媒体”(也可搜索微信号:zwxmt8),随时查阅更多榜单数据。(曾馨毅 马媛 孙雨欣)


编辑:陈梦伊  审核 :杨慧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