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2020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省直类)第3期

2020年04月29日16: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河南家长有多么期待开学?一篇政务微信文章的点赞数足以说明:37037次!作为月度点赞数冠军,其数值是排名第2的两倍还要多。

  这篇文章的标题是《河南中小学返校复学时间定了!》,信息刊发于2020年3月31日,阅读量在426篇月度“十万加”中,轻松夺得第1名。

  4月29日,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省直类)2020年度第3期正式发布。本期综合排名较高的文章及所属微信公众号如下:

  河南中小学返校复学时间定了!(河南省教育厅)

  英雄凯旋!(河南省教育厅)

  主题团课来了!全球战“疫”,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告诉你中国制度到底有多牛!(河南共青团)

  干货!一图读懂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中原盾)

  河南省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情况通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通告:调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河南省卫生健康委)

  平顶山郏县发现两例新冠肺炎阳性检测者(中原盾)

  河南省税务局 河南省财政厅重要通知(河南税务)

  一图读懂——2020年河南公安“怎么干”(一)(平安中原)

  来来来,扫二维码就可立即征兵报名了(河南征兵)

  本期微信公众号前20强名单依次为:河南省教育厅、河南共青团、河南省卫生健康委、中原盾、河南省总工会、平安中原、河南检察、中原女性之声、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河南征兵、河南税务、河南消防、河南外事、豫法阳光、网信河南、河南人民防空、清风中原、河南武警、河南气象、河南环境。

  第21名至25名如下:河南省发改委、河南市场监管、河南两学一做、河南工信、河南博物院。

  本榜单由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政务运维中心、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联合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微信公号(省直类),监测周期为2020年3月1日至31日。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微信公号(省直类)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同时,欢迎关注微信公号“政务新媒体”(也可搜索微信号:zwxmt8),随时查阅更多榜单数据。(王双飞、杨剑)

  


编辑:高丽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