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守》开播 于小彤一人分饰两角

2020年05月17日08:27

来源:上游新闻

  接连两季《我家那小子》不错的口碑,让于小彤的名字也再度翻红。除了点赞、热议他在这档情感观察类综艺中不错的表现,大家也很期待他在出道的电视剧领域也能尽快有新作推出。现在,他的新作就来了,并且挑战的还是一人分饰两角的“高难度”——改编自海飘雪所著知名网络小说《木槿花西月锦绣》的热门IP剧《长相守》15日起在优酷开播,于小彤在剧中分别饰演原非白和司马遽。

  《木槿花西月锦绣》的原著小说最早于2006年发表在晋江文学城,2013年出版成纸质书后多达6卷。原著小说中,女主角木槿原本是一个现代都市女子,在穿越回了大兴王朝后因为前世感情的背叛,导致她今世的人生错乱,以至于她身边出现了多段感情。该小说在连载阶段就聚集了大量粉丝和人气。

  不过,从已经曝光的剧透看,电视剧《长相守》对原著进行了不小的调整,直接变成了一部古装奇幻剧。全剧主要讲述了千余年前的乱世中,花木槿(毛晓慧 饰)与孪生妹妹花锦绣(楷旋 饰)被卖给权臣原家为奴,却一直对未来心存向往。凭借父亲传授的智慧与自身的勇气打破了命运原有的限制,并与原家三公子原非白(于小彤 饰)、南国世子段月容(关智斌 饰)之间结下深厚缘分。

  据片方介绍,《长相守》最为牵动人心的就是“双生爱情”这个设定:孪生姐妹花木槿和花锦绣在命运捉弄下,走上了不同的人生道路;外表神似的原非白和司马遽孪生兄弟也在家族安排下,不得不游走于阳光和阴影间,并以不同的方式与爱情邂逅。

  此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长相守》除了配角中集合了黄觉、林雨申、徐少强、米雪、黄海冰等实力派演员外,其幕后团队也不容小觑。本次《长相守》的制片人是曾推出过《大明宫词》《橘子红了》《新红楼梦》的李小婉,导演吴锦源曾操刀过《楚乔传》《步步惊心》等爆款剧,剧中的戏服设计则请来了设计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颁奖礼服的知名时装设计师郭培主持。

  文/上游新闻记者 裘晋奕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