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2020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省直类)第4期

2020年05月18日14: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4月份,复学依然是相当火热的一个词。20篇点击量最高的河南政务微信(省直类)文章,有15篇与复学有关,收获点赞量69942次。

  5月18日,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省直类)2020年度第4期正式发布,本期阅读量达到“10万+”的文章共408篇。本期综合排名较高的文章及所属微信公众号如下:

  河南省消防救援总队“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在安阳林州举行(河南消防)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名校同步课堂”停播新课的通告(河南省教育厅)

  今天网上见个面,安排一下(河南共青团)

  河南高校复学时间确定!有网友却突然改口说不想……(河南省教育厅)

  今晚19:30,有大事!(河南共青团)

  三门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振清主动投案接受河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清风中原)

  重磅!十届河南省委第八轮巡视工作启动!省委各巡视组组长及任务分工公布(清风中原)

  大学生参军入伍优待政策汇总解读(河南征兵)

  个税APP年度综合所得汇算功能开通啦!操作指引已发出,请注意查收(河南税务)

  官宣!一个亿!(河南社会保障卡)

  本期微信公众号前20强名单依次为:河南省教育厅、河南共青团、平安中原、中原盾、河南省卫生健康委、河南征兵、河南消防、河南省总工会、河南检察、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清风中原、河南税务、网信河南、豫法阳光、中原女性之声、河南气象、河南武警、河南环境、河南人才市场、河南省发改委。

  第21名至25名如下:河南人民防空、河南省应急管理厅、河南社体、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工信。

  本榜单由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政务运维中心、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联合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微信公号(省直类),监测周期为2020年4月1日至30日。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微信公号(省直类)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同时,欢迎关注微信公号“政务新媒体”(也可搜索微信号:zwxmt8),随时查阅更多榜单数据。(杨剑 王双飞)

  


编辑:高丽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