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许昌保税物流中心(B型)获批 扩大对外开放再添新平台

2020年05月24日06: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记者 董学彦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烜)5月23日,记者从许昌市政府获悉,海关总署、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外汇管理局日前批准设立河南许昌保税物流中心(B型),使许昌市扩大对外开放再添新平台。

  河南许昌保税物流中心(B型)规划选址位于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占地面积约0.1平方公里,仓储面积5.3万平方米,重点规划建设联检办公区、查验区、保税仓储区、散货集装箱区四大功能区,由许昌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负责申建。

  据了解,该项目是以保税仓储、流通加工、国际分拨配送为主,以跨境电商、保税商品直销体验等为辅的现代综合物流园区和城市功能区,建成后将开展与国际接轨的具有保税物流功能的保税仓储、报关报检、出口退税等一站式物流配套服务,有助于提升许昌市贸易便利化水平,进一步优化开放发展环境。

  目前,河南许昌保税物流中心(B型)建设前期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下一步,项目专班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照时间节点规范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同时加大招商力度,尽快打造许昌市发展外向型经济的新“龙头”。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