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2020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警务类)第5期

2020年06月19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9日,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警务类)2020年度第5期正式发布。监测期内,共计200篇文章点击量超过1万次。本期综合排名较高的文章及所属微信公众号如下:

  紧急提醒(平安长垣)

  13:14开抢!头盔免费送!为爱“束缚”,平安出发!(郑州交警)

  扩散!机动车限行18日恢复!!洛阳交警将对所有车辆、驾驶证依法恢复常态化管理!(洛阳交警)

  “一盔一带”,今日启动!(郑州交警)

  郑州街头的“蓝色”停车位,怎么停车?收不收费?一次说清(郑州警民通)

  送你1吨油!郑州警民通“打卡美好生活”活动开始啦(郑州警民通)

  寻找尸源(平安长垣)

  劲爆!目标锁定低速三、四轮电动车,洛阳交警全力打造符合副中心城市水平的道路环境。(洛阳交警)

  【一盔一带】关于焦作市电子监控设备违法抓拍的公告(焦作交警微发布)

  【曝光日】南阳:5月共9人被终生禁驾...(南阳交警)

  本期20强名单依次为:平安光山、平安长垣、平安三门峡、平安博爱、商丘公安微发布、郑州警民通、平安开封、鄢陵公安、平安洛阳、河南高速公安、温县公安、河南交警、林州公安、平安灵宝、信阳公安、平安兰考、平安周口、新密市公安局、平安襄城V、平安南阳 。

  第21名至25名如下:漯河公安、平安汝阳、渑池公安、平安濮阳、偃师公安。

  本榜单由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政务运维中心、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联合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微信公号(警务类),监测周期为2020年5月1日至31日。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微信公号(警务类)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同时,欢迎关注微信公号“政务新媒体”(也可搜索微信号:zwxmt8),随时查阅更多榜单数据。(王双飞 李宇翔)

编辑:高丽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