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来袭!今年高考河南遇“高烤”

2020年07月04日08:5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刘瑞朝

  大河报讯 下周高考至,高温再来袭。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今年高考期间,我省北中部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7℃-38℃。

  河南省气象台发布预报,高考期间,我省南部有阵雨、雷阵雨,信阳南部有大到暴雨,其他地区以晴天为主。7日傍晚北部有分散性雷阵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短时大风强对流天气。最高气温方面,北中部36℃~38℃,东南部28℃~30℃,其他地区33℃~35℃。最低气温方面,西部山区19℃~21℃,其他地区23℃~25℃。

  8日,南部阴天,有阵雨、雷阵雨,信阳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晴天转多云。最高气温方面,中西部36℃~38℃,东南部29℃~31℃,其他地区33℃~35℃。最低气温方面,西部山区19℃~21℃,其他地区24℃~26℃。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