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小女孩钻入滚滚车流 漯河辅警飞身跑下岗台相救

2020年07月04日12: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殷广华 陈红改)夏日交通晚高峰,正在路口等绿灯的小女孩突然跑向路口中间,钻入滚滚车流之中。危急时刻,正在指挥交通的辅警王程阳飞身跑下岗台,快速奔向小女孩,用身体挡在了小女孩前方。小女孩得救了,现场人员却都惊出了一身冷汗……

7月2日晚上6点40左右,正值交通晚高峰,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秩序管理大队辅警王程阳正在嵩山路海河路路口的岗台上指挥车辆时,发现一位老太太带着一名2岁左右的小女孩在路口西南角等红绿灯。小女孩非常调皮,一直要闯红灯,多次被老人拦下。就在老人收拾滑板车的时候,小女孩趁老人不注意从西南角快速奔跑到马路中间。

此时,东西方向直行和左转道正是绿灯,情况非常危险!正在指挥车辆的王程阳飞身跑下岗台,快速奔向小女孩,用身体挡在了小女孩前方,正在正常通行的SUV紧急刹车,避免了危险的发生。正在路口执勤的辅警李京广听到老人呼喊后,也立刻向小女孩跑去,老人吓得在小女孩后面紧跟着奔跑,正在路口等待的路人见状,也都惊出了一身冷汗。

确认小女孩仅是受到惊吓并无受伤后,王程阳和李京广让老人带领小女孩到路边等待绿灯通行,然后二人继续回到岗位指挥车辆通行。

“当时看到小女孩跑到车流里,感觉很危险,只想着赶快过去拦住小女孩,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以免发生意外!”提起飞奔向小女孩那惊险一幕,王程阳说。


编辑:姜秋霞  审核 :邓元兵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