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开源开放原则 加快构建鲲鹏生态系统

2020年07月14日07: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栾姗)7月13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到郑州市郑东新区智慧岛调研中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建设运营情况。

  黄强一行实地察看了基于“Huanghe”鲲鹏架构的软硬件适配情况,鼓励创新中心要坚持开放原则、发挥系统优势,打造自主可控端到端应用生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强首先传达了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他指出,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明确提出要培育壮大新动能,聚焦优势产业,加快与新一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促进产业升级换代。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安排部署,紧扣“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在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上拿出新举措;要抢抓扩大内需和新基建布局机遇,加快推进鲲鹏生态创新中心、“Huanghe”牌鲲鹏服务器和PC机制造基地、鲲鹏软件小镇等项目建设;要坚持“开源开放、协同共生、合作共赢”原则,加强政策引导支持,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加快“Huanghe”牌鲲鹏服务器和PC机市场化进程,带动我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