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冷链物流企业百强发布 河南9家企业上榜

2020年08月09日08:24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海方)我省既是普货物流大省,也是冷链物流大省。记者8月8日从漯河市获悉,8月7日在上海举行的第十二届全球食品冷链峰会公布了2019中国冷链物流企业百强榜,我省漯河双汇物流投资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上榜,数量在全国各省份中排名第三。

  据介绍,我省入选2019中国冷链物流企业百强榜的9家企业分别是:漯河双汇物流投资有限公司、河南大用运通物流有限公司、河南大象物流有限公司、漯河市顺安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淇县永达物流配送有限公司、郑州华夏易通物流有限公司、漯河大成物流有限公司、漯河市恩远物流有限公司、漯河市翔通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冷链物流企业百强榜是目前体现我国冷链物流企业市场竞争力以及整个冷链物流市场活力的最权威榜单,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发布。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河南上榜的9家企业,属于漯河市的达6家。漯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秘书长李成路说,这也是漯河市连续两年分别有6家冷链物流企业入选中国冷链物流企业百强榜。

  数据显示,7月份,我省物流业景气指数为53.8%,高于去年同期1个百分点,高于全国平均水平2.9个百分点。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