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一疑似化学废物贮存场发生火灾 起火原因不明

2020年09月17日05:1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波通社消息,当地时间9月16日下午,波兰西里西亚省索斯诺维茨(Sosnowiec)一废物贮存场发生火灾,燃烧物质和起火原因暂不明。

  据悉,大火距离最近的建筑物直线距离约有200~300米。当地及附近城市支援的消防员正全力扑灭大火,防化人员也抵达现场。西里西亚省消防机构负责人表示,目前着火面积约8千平方米,大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截至当地时间当天21点,大火仍未被控制住。

  西里西亚省应急管理部门表示,大火不会对附近居民造成直接威胁,但由于浓烟和燃烧物质不明,建议民众待在家中,并关好窗户。

  索斯诺维茨市政府发言人拉法乌·维塞(RafałŁysy)表示,鉴于目前火灾形势,暂无法明确确定火源,但最近数月,市政府已多次通知检察院和环境部门,爆发火灾区域私人土地上存在非法废物贮存场。(总台记者林伟大)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