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八届中国生态四项公开赛成功举办

2020年09月20日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宿迁9月19日电 (郭超凯)第八届中国生态四项公开赛19日在江苏省宿迁市成功举办,致力于打造“小而精”“细而优”的赛事风格。

  本届赛事聚焦29公里个人赛和接力赛,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角逐,彭剑辉、李海、马红、薛春芳分别获得男子18-35岁组、男子36-60岁组、女子18-35岁组、女子36-60岁组的冠军,接力赛的桂冠被陈善珍、王月亮拿下。

  来自广东韶关的选手彭剑辉以2:23:53的优异成绩成为本届公开赛首位完赛的运动员。彭剑辉已经连续参加了5届生态四项公开赛,这几年的参赛经历覆盖了29KM个人挑战赛、58KM个人挑战赛、228KM国际挑战赛。

  第八届中国生态四项公开赛9月19日在江苏省宿迁市成功举办,致力于打造“小而精”“细而优”的赛事风格。赛事主办方供图

  “每年赛后大家都会说太虐了、太累了,但每次生态四项赛报名开启,大家又按捺不住对比赛的热情,都会第一时间报名,再次相约宿迁。”彭剑辉说。

  作为一项融生态文明与体育精神于一体的原创赛事,生态四项赛历经八年发展,屡获殊荣,入选“江苏省十大品牌赛事”“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赛事”。

  生态四项赛落地八年期间,不断整合宿迁湖滨新区优质山水资源,力图打造一条生态四项体育体验旅游核心线路,成功推动湖滨新区旅游、体育、文化产业的全面均衡发展,为地区发展打好聚光灯,搭好唱戏台,做好金名片。(完)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