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开幕倒计时500天 特许商品将开启直播活动

2020年09月20日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9月19日电 (陈杭)在北京冬奥会倒计时500天来临之际,北京冬奥组委将于9月21日组织一场主题为“My冬奥,一起500天”的特许商品直播活动。  北京冬奥组委将于9月21日组织一场主题为“My冬奥,一起500天”的特许商品直播活动。北京冬奥组委供图

  9月21日晚19:00,淘宝主播薇娅将与冬奥冠军杨扬、张虹、韩晓鹏在线畅谈特许商品背后的奥林匹克文化。此次直播活动将在天猫平台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直播间和薇娅直播间同步播出。

  2019年9月17日,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正式发布,随后,吉祥物主题特许商品上市。

  北京冬奥组委将于9月21日组织一场主题为“My冬奥,一起500天”的特许商品直播活动。北京冬奥组委供图

  一年来,围绕吉祥物开发的特许商品品类逐渐丰富,产品上冰墩墩的表情和动作也愈加生动可爱。据介绍,此次新品就有包含吉祥物运动项目造型的贴纸等文具产品。

  北京冬奥组委将于9月21日组织一场主题为“My冬奥,一起500天”的特许商品直播活动。北京冬奥组委供图

  除了夺人眼球的彩色外壳冰墩墩玩具套装,首次以陶瓷材质体现的吉祥物立体摆件也将上新。晶莹釉面令吉祥物更显精巧雅致。陶瓷摆件共设置2个规格,大规格的陶瓷摆件还有存钱罐的功能。

  同时,从去年5月倒计时1000天开始“连载”的两套北京冬奥会倒计时系列徽章,都分别推出了倒计时500天纪念款。此外,从倒计时500天开始,还开启了一个新的系列徽章,仅在天猫平台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销售。

  除徽章产品外,也有邮品、贵金属制品、陶瓷水杯和紫砂水杯等倒计时500天主题特许商品发售。

  北京冬奥组委将于9月21日组织一场主题为“My冬奥,一起500天”的特许商品直播活动。北京冬奥组委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邮政集团发行的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500天纪念封,由北京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设计者林存真设计,结合吉祥物运动造型和北京冬奥会核心图形,体现冰雪运动的魅力与激情。

  此外,《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倒计时500天》纪念邮册更是凝聚巧思,以北京冬奥会色彩系统为灵感来源,用邮票诠释色彩系统的文化内涵,邮册中收录了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500天纪念封、北京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个性化邮票、北京冬奥会雪上运动纪念邮票和其他一些珍贵的邮票,这些精心挑选的邮票和色彩系统相得益彰。(完)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