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月饼抽检结果出炉注意!这4款月饼不能吃

2020年09月26日08: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杨书贞 实习生张涵

  本报讯9月25日记者从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近期对月饼产品进行了食品安全专项抽检。本期完成月饼抽检270批次,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66批次,不合格样品4批次。不合格月饼多为菌落总数超标、过氧化值超标等因素。

  1.郑州润万家实业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河南鑫利来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绿豆糕,过氧化值超标;

  2.郑州市管城区美丽家食品商行销售的标称永城市邦豪食品厂生产的1批次椰蓉月饼(广式月饼),菌落总数超标;

  3.正阳县天润购物广场销售的标称西平利康食品厂生产的1批次玫瑰伍仁月饼,酸价(以脂肪计)超标;

  4.郑州市河南惠美客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鲁山县兴业食品厂生产的1批次水蜜桃味月饼,菌落总数超标。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