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在驻马店开幕

2020年10月17日08: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杨晓东 祁道鹏)10月16日,第七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在驻马店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中华职业教育社理事会理事长郝明金,教育部副部长孙尧作在线主旨讲话。副省长霍金花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霍金花说,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自2014年在驻马店举办以来,影响日益深远,已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论坛品牌。希望论坛传承优良传统、不断提质升级。各类院校要深度融合,推进对外交流合作和职业教育协同发展。企业要积极投入产教融合大势,与院校实现互惠多赢。各级政府要创新机制、搞好服务,在全社会营造有利于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良好环境氛围。

  本届论坛以“新征程——面向未来三十年”为主题,围绕建设现代教育体系、数智治理、专业研究生教育与类型教育、国际应用技术教育合作等核心议题展开交流。论坛设1个主论坛、4个分论坛,分两天进行。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