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公布327家重点上市后备企业 看看有你们哪儿的没(全名单)

2016年01月04日00:00

来源:投实微信号

   投实讯:2015年12月31日,河南省政府金融办公布《关于印发2015年省定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的通知 豫政金〔2015〕275号》,同意郑州三晖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327家企业为2015年河南省省定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包括郑州市30家,洛阳市40家,三门峡市27家等(全部名单附后)。投实君查阅名单发现,包括郑州三晖电气、安图生物等多家公司,已在2014年报送招股说明书,拟在A股上市。而鑫融基、澳凯富汇、伊赛牛肉等多家公司也已在新三板挂牌。

  2014年10月21日,河南省政府金融办公布了260家省定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

  2015年4月30日,河南省政府金融办发布通知拟省定重点上市后备企业进行增补调整。取消企业盈利要求,全力支持符合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新兴产业企业和创新型企业发行上市。

  2015年9月1日,河南省政府金融办发布《关于加快推动全省后备企业股份制改造的通知》,鼓励符合条件的股份制改造企业通过开展资产证券化和发行公司债、企业债、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私募债等各类债务融资工具融资,扩大直接融资规模。引导社会资本发起设立企业股份制改造股权投资基金。同时还可享受各项税收优惠和扶持政策。

  相关阅读: (点击标题即可收看)

  缓免税费!豫重点上市后备企业股改加速(全名单)

  河南省增补调整省定重点上市后备企业 附报名通道

  2014河南重点上市后备企业260家全名单

  2015年河南省省定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

2015年12月27日河南公布327家重点上市后备企业 看看有你们哪儿的没(全名单)

河南公布327家重点上市后备企业 看看有你们哪儿的没(全名单)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