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失而复得 为正能量点个“赞”

2016年05月18日00:00

来源:安阳晚报

  本报讯“没想到手机丢了还能找回来,真是太感谢司机师傅了。”5月15日,市民刘梅致电本报,讲述了自己粗心弄丢手机和一位司机师傅送还手机的暖心故事,并希望通过本报感谢这位拾金不昧的司机。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5月14日晚上,刘梅发现手机没电了,就将手机放到衣服口袋里,然后与两位朋友乘车去文峰大道的一家餐馆就餐。可吃完饭回家后,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当时,我以为手机丢在路上了,就急忙赶回去寻找,但没有找到。”刘梅说。回家后,她给自己的手机打电话,才想起手机早已没电了。

  5月15日上午,刘梅抱着一丝希望,再次拨打了自己的手机。让她没想到的是,电话接通了,对方是前一天晚上他乘坐的一家快车的司机:“你手机落到我车上了,没电了,我给你充了充电,一会儿给你送过去。”之后,两人约定地点,司机将手机送还给了刘梅。“我当时问这位司机的名字,他怎么也不说,给了我手机就离开了。能遇上这位好心的司机,真是太幸运了!我想通过晚报对他说声‘谢谢’。”刘梅说。 (记者赵晓凤)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