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举纲现场拍摄秒变多动症儿童 创意脑洞无限

2016年09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白举纲现场拍摄秒变多动症儿童 创意脑洞无限

  白举纲个人创作第二张专辑《野草》首波主题“燎原”在上线以来收获好评无数,歌迷们纷纷评论小白“歌如其名”,音乐如迎面燃烧过来的烈火一般猛烈,也展现出小白一贯“不模仿,不跟随,坚持摇滚初心”的音乐态度。就连“燎原”主题的封面,也充满了满满的音乐力量和感染力。

白举纲现场拍摄秒变多动症儿童 创意脑洞无限

  此次专辑封面照邀请了80后新锐摄影师梁恒溢担当拍摄。梁恒溢在见完小白后,马上提出了适合白举纲的关键词:年轻,热血,生长。首次见面,两人非常有默契,对摄影方向一拍即合。为了体现野草“生长”的概念,拍摄中运用了很多道具。有树有草,甚至还有绿色的油漆,这对于动手能力超强的小白,简直大对胃口,玩得不亦乐乎。被工作人员形容为“脚上像装了弹簧一样根本停不下来的过动少年”。在这第一波主打《燎原》的封面中,小白竟然饰演了一颗手持吉他的野草,象征着他和他的音乐一起生长,同时也寓意着“你可能看不到我,但听到我的音乐就会感受到我。“而片中吉他更是小白的私人珍藏,是来自百年乐器品牌Gretsch,它也是也是the beatles的吉他手George Harrison的御用吉他,独特的墨绿色,更让这把吉他成为独一无二的“孤品”。相信宣传照陆续曝光,每一轮都能带给歌迷不一样的惊喜!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