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楠畅谈育儿经 为“找儿媳”表白李慧珍

2016年09月0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谢楠畅谈育儿经 为“找儿媳”表白李慧珍

  昨晚,由谢楠主持的《中国情歌汇》在云南卫视播出,一身黑白搭配的短裙配上蝴蝶结装饰,使这位辣妈充满了少女气息,不少网友评论:长腿加气质,这颜值逆天了。

  节目中,谢楠与嘉宾谈起了育儿经,在得知现场选手与家人孩子长期未见面时,谢楠不停安慰和鼓励,但也坦言不要错过孩子成长。值得一提的是,谢楠在节目中大方表白李慧珍,称自己对有女儿的家庭非常感兴趣,要好好“巴结”一下,这一言语逗乐了很多观众,他们纷纷表示:“这是在给吴所谓挑媳妇吗?”“婆婆我在这里啊。”

谢楠畅谈育儿经 为“找儿媳”表白李慧珍

  谢楠在结婚生子之后,尽量在合理的情况下减少工作,增加与家人相处的时间,对于儿子吴所谓成长的每一瞬间也是不愿错过,更是经常自己下厨满足家人的味蕾。在主持和辣妈之间自由转换身份,让很多网友佩服不已,吃瓜群众表示不服不行啊。

  据了解,谢楠主持节目时非常认真敬业,她总是调侃自己“一孕傻三年”,实际在主持节目中却展现出了深厚的功底,很多人对谢楠的主持风格情有独钟。谢楠用自己的行动诠释“辣妈”这个词的含义,期待她在工作生活兼顾之时也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