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鸥《周末父母》曝拍摄日常 职场精英秒变萌妈

2016年09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王鸥《周末父母》曝拍摄日常 职场精英秒变萌妈

  近日,《周末父母》曝光一组王鸥剧照。照片中,王鸥饰演的萌妈赵佳妮俯首奋笔疾书,十分认真专注,长发干净利落的束于脑后,朝气蓬勃学生气十足;与儿子“轩轩”的互动也十分有爱,撅嘴委屈脸,怜怜惹人爱。

王鸥《周末父母》曝拍摄日常 职场精英秒变萌妈

  由刘恺威、王鸥、张萌等主演的都市话题剧《周末父母》未播先热,在开机之初就受到了广大观众的高度好评,热议话题不断。该剧讲述“80后”夫妻于致远与赵佳妮作为一对“周末父母”,为能够参与儿子的成长从而坚持自我奋斗并且找到家庭相爱相守真谛的故事。剧中,王鸥饰演PARA时尚公司高管,与于致远定下“三年计划”,想要尽早摆脱“周末父母”。可是,蜕变的过程并不是简单,但最终明白陪伴才是对孩子最深的爱。从剧照来看,王鸥的表演可圈可点,每一个表情都十分到位。不仅如此,王鸥的敬业精神也是众人大加称赞的,在拍戏间隙也在认真的研究剧本。

  无论从气质还是妆容扮相来看,王鸥都十分契合赵佳妮这一人物形象,实力演绎了一个暖心体贴、高智商高情商的萌妈,这也令人更加期待她在剧中表现。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