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松口谈周星驰 时间终归是最好的解药

2016年10月11日00:00

来源:大众网

朱茵松口谈周星驰 时间终归是最好的解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朱茵2012年与香港传奇乐团“Beyond”成员黄贯中结婚,婚姻生活幸福美满,但最为轰动的是与周星驰的一段地下情,朱茵1991年拍摄《逃学威龙2》和周星驰擦出火花,她符合对方梦中情人的一切条件,但是当年她为了男方事业绝口不提恋情,隐忍长达3年后最后却传出男方劈腿,1995年她情绪崩溃决心分手,且不愿再听到周星驰的名字,更撂下狠话绝不见周星驰,直到最近她才松口破冰,表示两人还有机会可以合作。

朱茵在受访时曾泪诉“周星驰太花心”,3年来有过太多的痛苦无法排解,和周星驰的这段恋情只带来痛苦,最后不得已才走上分手的结局,也因为这段感情,让她自信心彻底崩溃,用了很长时间修复情绪,后来遇见现任丈夫黄贯中,才发现找到灵魂伴侣。电影《大话西游3》最近上映,也唤起许多人对至尊宝、紫霞仙子之间的回忆,朱茵似乎已经放下与周星驰之间的恩怨情仇,日前受访时坦言:“对于好的作品,我不会拒绝。”终于松口破冰。

朱茵松口谈周星驰 时间终归是最好的解药

普通人生活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情感问题,明星也不例外,不管是处于什么样的社会角色,遇到感情问题都是一样的无助。朱茵松口破冰也证明:“一切最后都会变好,如果还没有,说明还没到最后。“

现今社会上人们的情感问题已经慢慢凸显出来,寻求合适的解决途径非常重要,在国外有婚姻情感咨询师,一位咨询师会服务十几个家庭或者更多的个人咨询者,在国内情感咨询师则比较少见,现在仅仅在北上广深有个别独立咨询师和花镇情感等专业的咨询机构可以提供相应的咨询服务。

如今电视台的情感类节目越来越多,也说明情感问题呗大多数人所重视,现在行业里比较知名的情感咨询专家经常受邀去参加各种情感类节目,比如冷爱,Ayawawa等咨询师都有参加情感类节目,也都有出书专门提供情感问题的解决要点。

情感问题除了恋爱脱单,还包括情感挽回等咨询方向,提供咨询的方式也是多种多样,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可以选择相对应的方式。专业的咨询师要运用到心理学的大量知识,比如积极心理学、社会心理学、行为心理学等等,慢慢帮咨询者自我提升,自我接纳,从而达到解决问题的前提保障,然后提高沟通能力,自我管理的能力,提升情绪敏感度,最终实现内心疗愈,情感和谐。

我国情感咨询行业依旧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在物质丰富的今天,普通人也开始关注到内心世界的需求,寻找专业的渠道解决,很多年后咨询情感咨询师会像定期看牙医一样普遍。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