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领跑女性谍战 播放量破10亿夺冠全网

2016年10月12日00:00

来源:千龙网

赵丽颖领跑女性谍战 播放量破10亿夺冠全网

近日,由赵丽颖、陆毅、陶昕然、袁文康主演的最燃传奇谍战大剧《胭脂》正在热播,节奏明快的剧情发展,个性突出、风格多元的表演以及独特的女性视角等为这部剧吸粉无数。《胭脂》也在网络播出上呈现极佳地增长趋势,目前爱奇艺以绝对优势独占鳌头,率先突破10亿播放量,夺冠全网。

赵丽颖首演谍战获赞领跑10月大剧艺起看《胭脂》

女性视角是谍战烧脑剧《胭脂》的最大创新之一,该剧讲述了蓝胭脂由富家千金成长为精英特工的故事,也表现了上个世纪三、四十年代以蓝胭脂为代表的独立女性从被人个情感牵绊到投身革命大潮的蜕变经历。赵丽颖首演谍战,突破以往戏路在拍摄时特别敬业,她的专注投入、敢拼、敢演备受好评与称赞。全新的演绎手法使《胭脂》在10月荧屏绽放谍战异彩,该剧在爱奇艺的播放量也已突破10亿。

在爱奇艺目前更新的《胭脂》剧情中,赵丽颖饰演的胭脂正处于脱离队长兼教官的宋勉(袁文康饰),准备与三重身份的谜影特工周宇浩(陆毅饰)并肩作战的阶段。《胭脂》剧情紧张、精彩,网络热议更是不断,赵丽颖与袁文康的“送烟”(宋胭)师徒CP因各种“撩妹”、打趣让网友纷纷站队,而官配赵丽颖与陆毅的“三高”CP也开始上演谍影重重的特工恋爱戏码。两对CP人气爆棚,网友直呼入了《胭脂》的坑,欲罢不能。

爱奇艺创集聚观剧生力军强势驱动电视剧网络“逆生长”

自从《胭脂》上线爱奇艺,播放量就以日均1亿的涨势不断攀升,当前爱奇艺《胭脂》播放量已突破10亿,并以绝对优势领跑全网。通过对比发现,《胭脂》的播放量数据较收视率更为突出,呈现了该剧在网络“逆生长”的势头,而这种现象的出现与爱奇艺平台、剧集的自身优势不无关系。

爱奇艺作为国内视频网站领军,凭借丰富优质的视频内容,创新的推广模式和绝佳的用户体验,集聚了最大规模、最具活跃度的用户群体,而这一观剧生力军又有效促进了网络自制剧、电视剧等的口碑、人气的积累和数据的大幅增长。爱奇艺今年的大热剧集《太阳的后裔》《老九门》等,都分别从人气值、播出模式、播放量上创下记录,优质内容生产、输出,和超高关注度使爱奇艺的行业地位稳居全网之首。

而从《胭脂》主演阵容来讲,人气小花赵丽颖近期新媒体指数居高不下,实力演员陆毅也连续位列某搜索引擎的热点人物榜首,加之近年电视剧的传统观众向网络用户有所倾斜过度,都助力了电视剧网络播放数据的增长趋势。而爱奇艺作为全球领先、国内首屈一指的大型视频网站,也成为越来越多观众的追剧首选。

十月观奇战,艺起看胭脂。目前,最燃谍战大剧《胭脂》正在爱奇艺每日热力更新中,周日至周五每天24:00更新两集,周六24:00更新一集。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