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倪低调产子 嫁的虽不是王子却成为公主

2016年10月13日00:00

来源:青年创业网

张嘉倪低调产子 嫁的虽不是王子却成为公主

张嘉倪 买超

张嘉倪低调产子,老公买超宣布张嘉倪诞下儿子。张嘉倪当妈妈美国生娃网友纷纷留言送祝福,张嘉倪诞下儿子晒出宝宝小手照,10月9日晚,张嘉倪在微博报喜,晒出宝宝小手照,并写道:“OK有你我便有了全世界”。之后有媒体联系到张嘉倪方面,对方证实生娃消息,并表示嘉倪现在正在休养当中,一切都很好。

随后,张嘉倪男友买超转发此微博,并宣布生的是儿子,他幸福地写道:“欢迎你小帅哥,以后我老婆分你一半。”其中“老婆”称呼疑透露两人已结婚。

张嘉倪低调产子 嫁的虽不是王子却成为公主

张嘉倪 买超

张嘉倪因《又见一帘幽梦》中出演紫菱走红。2014年6月24日,张嘉倪通过微博示爱男友买超,称嫁得不是王子,而是拿他当公主的人。随后,买超也通过微博回应,称“你永远是我的小公主!”近月来,张嘉倪鲜有露面,原来是安胎待产。

张嘉倪报喜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佩服保密工作做得好,留言称:“还是记忆中那个带红帽子,转晕了的紫菱。”“这太神速了,恭喜小倪子,哦,当妈妈了就还能叫小倪子不。”“生了??恭喜恭喜,消息来得太突然……”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