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对欧弟一见钟情强收徒:想不受宠都不行

2016年10月13日00:00

来源:中华网娱乐

原标题:郭德纲对欧弟一见钟情强收徒:想不受宠都不行

1

欧弟、谢依霖

《饭局的诱惑》将于本周日鬼马上线,欧弟谢依霖杠上老司机马东、侯佩岑,猛料频出,搞笑不断。欧弟在现场大秀自己的“江湖地位”,首度在综艺节目中谈及之所以加入德云社全是郭德纲“一厢情愿”,自己已经是娱乐圈一众“老大哥”的最爱,想不受宠都不行。节目结束后马东也被欧弟收服,对他的头脑赞赏有加。

欧弟入德云社一事一度炒的沸沸扬扬,郭德纲在采访中就放话“我徒弟我罩着”,甚至要让他“三年内火过小岳岳”。前段时间,更是让欧弟和自己的亲儿郭麒麟同台献出小品首秀,对欧弟的重视可见一斑。但这两人怎么就走到了一起,网友们还是一头雾水。

2

欧弟入德云社

此次在《饭局》,马东对老友收徒也倍感好奇,一边挖坑一边认真询问,两人到底是谁追谁?令人惊讶的是,竟是“老大哥”郭德纲主动收徒,而且没有事先打过招呼,只有一句“以后你就是我徒弟了”,所以欧弟开玩笑称自己这个徒弟是被郭德纲“强行收走”。马东听完很惊讶郭德纲竟然如此直接,欧弟也表示自己当时没有一点点防备,还惦记了一下在台湾的师父胡瓜,不过最后还是拜了师,入了家谱。马东代表万千网友的脑洞,询问欧弟是否会就此开始学习相声,对此欧弟则表示目前郭德纲不打算教自己相声,而是传授一些表演方式,或者其他方面新的融合。

回首欧弟的演艺道路,几乎是一个阶段一个贵人。入行就有台湾“三王一后”之一的胡瓜引路,后又和吴宗宪、徐乃麟、汪涵等一线主持合作,现在又拜入德云社,可见“大哥缘”极好。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