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骏峰董力张若昀 新晋鲜肉男神挨个数

2016年10月19日0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牛骏峰董力张若昀 新晋鲜肉男神挨个数

鲜肉遍地走,如何辨男神?在这个看颜更看重实力的时代,如果没有一点真材实料又怎能长久留住迷妹迷弟的心。他们或颜值高,或性格好,或实力强,活跃于荧屏内外。小编就带大家来盘点一下新晋鲜肉男神都有谁?

牛骏峰——鲜肉戏骨领衔男神军团

牛骏峰实力与颜值、人气兼具,形象多变可塑性强,童星出身的他拥有14年戏龄,《你是我兄弟》《战长沙》《搭错车》的演技卓然好评如潮,宜古宜今可萌可痞,自如游走于各种题材与角色间,时尚感也是爆棚。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热播,让“愚公”牛骏峰再度火爆荧屏,“鲜肉戏骨”的称谓更加深入人心,目前正在紧张拍摄大热IP《特工皇妃楚乔传》和《莽荒纪》,大热势头不可挡,领衔2016鲜肉男神军团。

牛骏峰董力张若昀 新晋鲜肉男神挨个数

张若昀——制服男神霸屏撩妹

在刚刚收官的热播剧《麻雀》中,“唐山海”的扮演者张若昀可谓圈粉无数,微博话题量也屡创新高,演技也得到肯定。张若昀今年可谓是开启了霸屏模式,不管是《十五年等待候鸟》中帅气痴情的“裴尚轩”,还是《九州天空城》中蛮横霸道的“风天逸”,以及网剧《法医秦明》中冷酷专业的“秦明”。角色虽然在改变,但是颜值一直都在线,又有层出不穷的制服诱惑,入选男神军团当之无愧。

牛骏峰董力张若昀 新晋鲜肉男神挨个数

王嘉尔——污萌小鲜肉艺能感爆棚

综艺音乐全方位开挂,韩国男团GOT7成员王嘉尔也是集软萌污酷炫拽为一体的矛盾小怪咖,9月27日回归舞台稳占C位。而在综艺节目中,王嘉尔表现同样瞩目,除了出道伊始的《Roommate》,与何炅主持《拜托了冰箱》、《透鲜滴星期天》,“伟哥”等污萌“金句”让人瞠目结舌,那厢又在《我们战斗吧》中收割无数男神。近日,“何尔萌”组合再合体录制新节目《头号惊喜》,《拜托了冰箱》第二季也即将问世,人气值也将迎来新一轮的飙升。

牛骏峰董力张若昀 新晋鲜肉男神挨个数

白敬亭——新晋鲜肉化身北京小爷

14年出道的白敬亭在娱乐圈绝对算得上“鲜肉”。作品虽然不多,但白敬亭那清秀温暖的外表,平静俊逸的气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被贴上了温情脉脉的暖男标签。很难让人想象得到,在综艺节目《我们战斗吧》中,这位温情小鲜肉,在一众演艺前辈面前毫不怯场害羞,反而气场全开,化身“北京小爷”,战斗力爆表,可谓是是名副其实的零畏惧男神。

牛骏峰董力张若昀 新晋鲜肉男神挨个数

董力——击剑男神变实习奶爸

《爸爸去哪儿4》的热播,让90后“实习奶爸”董力成为当红炸子鸡,逆天大长腿、高颜值、与阿拉蕾的有爱互动无不是网友热议的焦点。而他广为人知的另一重身份则是中国国家队击剑运动员,早在里约奥运会开幕前便被广大网友选为国家击剑队的新男神,此番在亲子类真人秀中真性情出境,再加上阿拉蕾这位天然萌“女儿”,圈粉能力妥妥的。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