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选手在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中获奖

2016年11月3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5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福建省文联联合主办的第八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总决赛在福建省广电集团1号演播厅圆满落幕。经河南省电影电视家协会组织各高等院校大专院校在校生千余名海选,复赛,决赛,经专业老师多次公益培训,最终我省选手张恩泽晋级总决赛并获得铜奖,张琦、杜翔宇、何昊杰、任珂等4名选手获得大赛优秀奖。李莉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省影视家协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赵化勇、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显以及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文联的相关应到莅临总决赛现场并出席颁奖典礼。担任本届大赛决赛评委的是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范宗钗,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胡智峰、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海霞、张泽群,台湾名嘴赵正平。

  自2008年创办以来,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7届,该项赛事经国台办批准并列入两岸重点交流项目,本届大赛自10月启动以来,先后有海峡两岸的3万多名选手踊跃报名参加,创下历届之最。不仅有艺术类院校学习播音主持的“准专业选手”,还有金融、社科、数学类等“业余选手”。经过各分赛区的激烈海选,共有来自海霞两岸的22个代表队、1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复赛。经过复赛的筛选后最终有30名选手进入了25日的总决赛。本届大赛还特别设置了由网络投票产生、票数排名前三的选手分别获得“新媒体最佳关注奖”、“新媒体活力之星奖”、“新媒体最具潜力奖”。(邵艳艳)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