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版哪吒十年再相逢 网友:有点萌

2016年12月15日00:00

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吴磊版哪吒十年再相逢 网友:莫名有点萌

吴磊版哪吒十年再相逢 网友:有点萌

  十年前吴磊在《封神榜之凤鸣岐山》中所演绎的哪吒形象深入人心,以调皮可爱的形象进入观众视野,也让大家记住了这个5岁的演技派小童星。2016年,他早已从稚气未脱的孩子成长为翩翩少年,出演电影《大闹东海》,再次扮演哪吒一角。

  年纪偏小的艺人被网友们成为“小鲜肉”,然而吴磊不光是“小鲜肉”,更是“老戏骨”。五岁的哪吒,红绳缠绕辫子,红色布衣裹身,用细节昭告着天下自己拥有的特殊技能——风火轮。眼神清澈,模样可人,其真挚的演技更是在孩童时代就收获了众多妈妈粉。十年后的吴磊,五官越发深邃,束发而冠显得英姿飒爽,铠甲披肩,目光坚定,似要上阵杀敌。同样是抱拳的动作,褪去了孩童的稚气,多了一份少年的沉稳和担当。

吴磊版哪吒十年再相逢 网友:有点萌

  在《封神榜之凤鸣岐山》中,范冰冰饰演妲己,见证了吴磊的成长。在10月10日发微博展示了两人十年前后的合照对比,感叹“时间都去哪儿了”。时光飞逝,当年的小哪吒已然长大,相较于之前的腼腆,现在面对镜头时露出吴磊标志性笑容,显得尤为从容自信。两人在微博调侃没变的黄色毛衣,一句“十年磨一件,期待再十年”,不禁让人想,二十六岁的吴磊将会展现给大家怎样的成熟男人魅力。

  期待吴磊全新演绎的哪吒形象,期待他未来带给大家更多的优秀作品。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