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田持麦加盟汪涵“天天队” 新年尝试突破自我

2017年01月03日00:00

来源:环球网

梁田持麦加盟汪涵“天天队” 新年尝试突破自我

新年到,各家卫视纷纷以跨年演唱会开启首轮收视大战,在一系列的明星阵容火拼之后,演唱会主持阵容也成为抢占收视的重要法宝。蝉联多年跨年演唱会收视前列的湖南卫视在此次演唱会中依旧设计新颖,亮点多多,不仅明星嘉宾阵容强大,以何炅、汪涵领衔的快乐队、天天队主持阵容也如虎添翼。此外杨乐乐、沈梦辰等惊喜加盟外,有着乖巧甜美外表和自信稳健主持风格梁田也持麦成为汪涵“天天队”一员,与组员共同PK何炅谢娜“快乐队”。期间,梁田得体主持风格获得极高评价。

科班出身主持风格获赞 梁田事业远景大丰收

2017跨年演唱会上,由何炅、汪涵领衔的主持阵容已经是湖南卫视的当家名嘴,新加入的梁田不仅外貌优势俱佳,其主持经历也是丰富多多,科班出身的她前后搭档邱启明、何炅等多位实力主持前辈,2014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在2016年主持《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盛典等晚会……自信一面让她获得很多粉丝的喜爱;在年末之日,又加盟主持跨年演唱会。舞台上与搭档配合默契,亲和力满满且大方得体,圈粉无数之余也让大家对其后续发展给予很高期待。

梁田主持演员全面发展 新年勇敢尝试突破自我

2016年的离去,梁田也向粉丝送上完美END,一年中不仅主持事业全面丰收,备受大家好评,其跨界以演员身份进军影视圈成绩也颇有收获,参与拍摄《因为爱情有幸福》中饰演娇纵又单纯的“苏小妹”,与魏大勋组成的欢喜冤家承包剧中无数笑点。自嘲为“新手上路”的梁田虽演技虽还有提升的空间,但呆萌敬业的工作态度也让工作人员称赞。“苏小妹”的成功让梁田体会到拍戏乐趣。在大型古装巨制《思美人》中,梁田首次挑战古装剧饰演“昭碧霞”,温婉娴静且高贵蕙质,对于一向开朗活泼的梁田也算是一大挑战。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