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巾搭配N种范例?高颜值穿衣少不了它

2017年02月21日00:00

来源:FTD观潮网

  众所周知衣着配饰有着十分重要的提亮效果,一件高颜值单品有时候正是因为配饰的提亮而瞬间充满魅力。围巾作为冬季保暖凹造型必备的颜值单品,不仅可以打造出层次感鲜明的个性衣着,更是能将原本普通的基础穿搭顿时点亮出彩。

  轻薄的羊绒围巾搭配大衣可以看上去更优雅,厚实的针织围巾娇小有安全感。围巾看起来丝毫不起眼,但对造型效果却起着不小的作用。

  明星出街更是围巾不离身,Sienna Miller的大衣+毛线围巾的造型就十分吸睛,出门散步都看起来潇洒迷人。Taylor Swift茧型花格大衣搭配墨绿色长围巾,时髦气质轻松显现出来。

一,不同围巾款式呈现出各异的穿着效果

  围巾单品造型多样,不同的风格特征搭配效果也截然不同,薄款围巾搭配大衣随意点缀,轻轻松松就能看起来仙气十足。而保暖能力更强的款型实用性也超高,不仅可以使用围巾弥补薄款衣着在保暖上的不足,而且可以打造出慵懒随性的衣着风格。

①毛线围巾

  毛线围巾简约大气,极简的设计风格使它有着超强的百搭能力。同时厚材质的面料也能给人踏实舒服的视觉感受。

黑色围巾在冬春秋三季的实用性非常高,搭配深色大衣显得非常贵气。

如果衣着上有浅色拼接,搭配一款浅色围巾也能使搭配有整体感。

一款柔软的毛线围巾搭配薄款外套都能带来十足温暖,随意的穿系在脖颈上,优雅动人,气度翩翩。

  ②丝质围巾

  街头穿搭想要既保暖,又能出其不意地“露”点小心机,薄款丝巾一定是最佳的选择。丝巾颜值虽高,可实用性一点不差,简单的日常衣着搭配一款丝巾,马上就有了精致感。

宝石蓝给人一种精致贵气的女神风范,和驼色毛呢大衣搭配出名媛味道。

丝质围巾不止温婉秀气的一面,搭配短款外套也能看起来干练潇洒,富有质感。

将丝巾和衬衣向搭配穿着显得独特又有魅力,围巾纯配饰化地使用,使得衣着的单调感大大降低。

  ③棉麻风格

  介于毛线针织围巾的厚重和丝巾围巾的轻薄,棉麻风格的围巾配饰有着更易于日常搭配的质感,经典的造型设计给人以甜美优雅的女神气质。

长款型围巾显得随性而又潇洒,将基本款大衣点缀得更加精致。

短款型外套搭配棉布围巾也营造出飘逸感十足的效果。

  二,利用和外套的色彩差异,搭配围巾独特又有味道

  一条简单的围巾单品往往看不出具体穿搭效果,和衣着的巧妙搭配有时反而会大放异彩。不论是同色系穿搭还是两款看起来似乎风格迥异的撞色元素,围巾总能成为整体衣着吸睛又提气质的重点所在。

①格纹印花围巾

  格纹元素始终活跃在时尚潮流前线,大气又有质感的面料风格搭配衣着有着超强的个性效果。双色或多色的针织面料为衣着搭配提色。

简单的薄款长衫搭配同色系格纹围巾,少女气息扑面而来。

大地色穿搭可以采用百搭的驼色围巾进行装饰效果

素色外套也能和亮色围巾搭配出质感,绿色+橙色的搭配顿时显得时髦起来。

  ②对外套补色的同色系围巾

  作为较保守的穿搭方法,同色系的围巾对外套有着补色效果,同时使衣着穿搭更富有层次感。

军绿色的大衣外套搭配鲜绿色围巾,色调的饱和度差异营造出立体效果。

也可以选取衣着的颜色之一搭配围巾,视觉上有着拉长身材曲线的作用。

以黑白灰为基调的衣着更加好穿,随意搭配就有着十分高级的质感。

  ③色彩跳跃感强烈的单色围巾

  围巾不用只局限于在衣着上取色搭配,有时候选择一款衣着搭配中没有的跳跃色,反而有种不经意的鲜活感,打破整体衣着固有的规矩和沉闷。

黑色T恤搭配基本款牛仔裤,一套简约的衣着搭配吸睛力十足的橙色围巾,飘逸灵动,大胆又时尚。

跳跃色围巾质感的选择完全决定着衣着的风格,粉色丝巾将驼色大衣穿出少女心十足的活泼感。

一身黑色的衣着搭配经典款驼色围巾,优雅大气,随和又不失端庄。

选好围巾颜值翻倍!抓住倒数的冬天,用围巾搭出新的造型吧~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