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娜斯|丝袜是展现女人朦胧美的最佳武器(图)

2017年02月21日00:00

来源:时尚饰界

  每次谈到丝袜,总是让人浮想联翩,“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朦胧美感俘获了多少人的心,似有若无的诱惑力加上塑形瘦腿的实用功效,也让它在衣柜中有了一席之地。在这个打底裤与丝袜横行的时代,大冬天的走路上看到一堆黑色、灰色、肉色的美腿已经是一种很正常的事情。

纯天鹅绒超柔软面料,既可当做丝袜又可当做打底裤穿着一物两用。

包芯丝面料,冰淇淋彩色丝袜,透明隐形,材质细腻软滑,舒适透气,价格又这么可爱!女神衣橱百搭品~

  薄款,透明丝袜,脚底部加棉底是大爱的理由,吸湿排汗,脚底蕾丝看起像船袜, 超精致的水玉点点,点缀在腿上, 甜美又可爱,为您的美腿锦上添花!

  白色不是纯白,是奶白色哦,别致唯美的小花朵,永不过时,性价比很高呢~薄如蝉翼的面料与充满春意的花朵图案,呈现朦胧又浪漫的视觉美感,素雅的小清新style~~

这叫朦胧美,神秘感,就跟人为什么要穿衣服一样,除了保暖,也为了好看…

  “宝娜斯(BONAS)”是中国宝娜斯集团旗下享誉15年旗帆品牌,产品涉及袜类品、精品内衣、时尚家居服等贴身品类。倡导高雅、健康、时尚的品牌核心价值理念,以时尚、知性一族为其目标消费群体,以彰显现代女性知性美为新一代产品风格设计概念。

编辑:首席编辑娄恒